河北新闻网

首届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站孕妈妈参观活动圆满闭幕

    首届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区)孕妈妈参观活动于12月10日圆满闭幕啦!10位幸运的孕妈在客服人员的全程陪伴下,一同参观了产科VIP、好悦国际母婴护理中心、产后康复中心、国际医疗部、中医馆、新生儿科等科室。

    客服人员介绍参观流程与注意事项

    孕妈们来到餐厅进行参观

    孕妈妈对LDR产病房、VIP休养病房的医疗设备设施和生活配套用品很感兴趣,仔细查看房间内的各种设施,认真咨询医护人员相关信息。

    孕妈妈在新生儿科了解到袋鼠式护理服务模式、以家庭为中心的(FCC)护理服务模式,大家对医院亲情化的探视制度都很认可。

    孕妈全副武装后到NIUC室实地体验

    孕妈妈参观我院好悦国际母婴护理中心

    孕妈妈们对医院高端化、国际化、人性化的服务和住院设施赞不绝口。参观结束后,孕妈妈来到3楼孕妇学校,聆听麻醉手术科主任张瑾、产房护士长敦贺云关于自然分娩的主题讲座。

    张瑾主任为大家讲解无痛分娩

    敦贺云护士长为大家介绍自然分娩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医院还细心的准备了精美的宝宝服、电子称、新生儿手环等礼品,更有体验模拟分娩、孕妇体操、新生儿游泳抚触、新生儿智护等奖品让孕妈妈们满载而归。

    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的幸运准妈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