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尊老美德 市三院赴栾城敬老院义诊

    为深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由市总工会工会组织“专家、劳模走进基层活动”,市三院派出六名专家坐诊栾城县敬老院参加此次活动。

    市三院专家团由心内科、老年病、内分泌、关节外科等六个科室组成,为敬老院的191名老人进行了检查及健康咨询。义诊现场,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为老人们进行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检查。针对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老年人易患的疾病,为老人们提出了预防保健和治疗建议,还为慢性病患者开具保健处方,同时为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体育锻炼、科学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益寿延年。

    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对每位老人的健康状况向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反馈和合理建议。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实惠,不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检查了身体,享受到了健康与关爱。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旸】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