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高血压呈现年轻化  “亚历山大”年轻人需劳逸结合

    高血压病人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高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吃的食物一定不要吃,有些食物影响高血压的治疗,所以不能吃,下面小编就介绍下高血压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吧。

    高血压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高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吃的食物一定不要吃,有些食物影响高血压的治疗,所以不能吃,下面小编就介绍下高血压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吧。

    高血压患者不能吃的食物

    少吃中嘌呤食物,不吃高嘌呤食物,多吃低嘌呤食物

    高血压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无论是处于急性期还是缓解期的痛风患者,均应禁食含嘌呤高的食物。缓解期的痛风患者,应给予平衡饮食,适当放宽嘌呤摄入的限制,自由选食含嘌呤少的食物,维持理想的体重。瘦肉煮沸弃汤后与鸡蛋、牛奶交替食用,防止过度饥饿。

    禁酒,少饮咖啡、茶、可乐

    高血压患者不能吃的食物,高浓度的酒精会导致动脉硬化,加重高血压。酒精容易使体内乳酸堆积,对尿酸排出有抑制作用,易诱发痛风。饮酒过多,还会使血脂升高,痛风患者即使喝咖啡、茶、可可时,也不可冲得太浓、喝得太多。戒烟,香烟中的尼古丁会刺激心脏和血管,使血压升高,加速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

    以上就是高血压患者不能吃的食物的相关内容,高血压患者不能吃的食物就是以上的几种,患者一定要记住,不能喝酒,要少喝咖啡、可乐。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