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十一期间 石家庄市多家医院开展惠民活动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

    举办知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国庆期间,正值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建院75周年和中心医院合并之际,医院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举办知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感恩社会,回馈百姓。

    2013年10月1日-8日,石家庄市第一医院院本部、中心医院院区、眼科医院院区正常应诊,一律免收门诊挂号费(急诊除外);门诊化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CT(强化除外)、B超检查优惠15%。

    咨询电话:86919000(医院本部)

    87280301(中心医院院区)

    89895301(眼科医院院区)

    就诊患者享受此次义诊优惠项目的,不再重复享受夕阳红、残疾人员等优惠。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

    有糖尿病大型义诊

    10月3日~4日上午8:00~11:30,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将在医院门诊大楼前开展糖尿病大型义诊,届时将免费为所有就诊者测量血糖和血压,免费为10名患者做骨密度检测、为20名糖尿病患者做糖尿病足筛查。

    出诊安排:10月3日:糖尿病一科、糖尿病中西医结合科、糖尿病足病科、糖尿病—心血管病科、骨一科。

    10月4日:糖尿病二科、糖尿病三科、糖尿病肾病科、糖尿病—脑血管病科、骨二科。

    咨询电话:87021065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

    开展“十一黄金周 健康伴您行”活动

    为进一步推广惠民医疗政策,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保障和特色服务,同时树立市三院优质服务形象,该院将在“十一”期间开展“十一黄金周,健康伴您行”为主题的医疗优惠活动。

    10月1日-7日,门诊正常应诊,专家出诊,各项检查照常,急诊24小时服务,全天网上预约挂号。同时开通24小时节日健康热线,提供电话、网络咨询。

    10月1日-7日,凡来市三院门诊就医患者一律免收挂号费、煎药费,住院患者CT、核磁共振检查费减免10%,化验检查费减免10%,部分治疗费(不含材料费)减免5%,床位费减免10%。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妇产医院)

    十一惠民活动

    一、 10月1日-10月3日三天免除所有门诊就诊患者普通挂号费;

    二、 所有门诊患者血、尿、便三项常规化验优惠15%;心电图优惠15%;

    三、 二维彩超、产科二维彩超、二维经阴道彩超优惠15%。

    四、十一当天出生的宝宝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

    国庆假期 高血压日享优惠

    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是全国第15个高血压日,为此,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特推出 “健康血压,健康心跳、健康生活”为期10天的惠民便民活动,自10月1日—10日,前来医院综合门诊就诊的患者可以享受到一下惠民安排:

    医疗惠民:免费检测血压血糖;住院治疗免收床位费;血脂、心电图、肾功能、血液分析、尿液分析、便常规、血离子、肾脏彩超等检验检查项目优惠50%。

    赠送健康锤:社区居民凭借宣传海报即可享受优惠项目并在医院综合门诊导诊台领取健身锤一个。

    有奖转发微博:借助新浪河北、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官方网站、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开展有奖转发微博活动,对随机抽取30名微博、微信转发达人,没人赠送礼品包一份。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