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市三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 通讯员 史晓芳)2月28日,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杨树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长李锋在会上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动员和重要部署。

    杨树刚组长指出,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市卫生计生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希望医院院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抓,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深入查摆和坚决整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吸引力、生命力。坚持抓带结合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努力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使医院更好为民服务的有力抓手。

    院长李锋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顺应群众期盼和加强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更是促进我院改革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我们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科学规划、悉心部署、有力贯彻确保活动达目标、见实效。要用心把握用心落实,既要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创造性做好“自选动作”。要将“正面教育为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等方法原则贯穿到具体工作中,确保活动不偏、不虚、不空。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