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邱树林医术怎么样?

 石家庄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以6000平米的超大空间领衔石门医疗美容行业潮流,环境装饰以绽放为构想,营造了一个梦境般的美丽殿堂,在这时尚绚丽的宫殿里,布置着传统的整形外科、医学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与激光美肤、医学SPA、生活美容等有机地组构到全面个性化支持的胸型美化管理、形体雕塑管理、面部精塑管理、抗衰老管理、皮肤管理、时尚美丽管理等服务平台。

唯美高雅的石家庄美联整形美容医院环境

作为整形美容行业率先建立国际医学美容科学家聘任制的机构,美联臣(中国)已与德国、美国、西班牙、韩国等18位全球高级整形美容专家,以及国内近百位整形专家签约。爱贝芙(Artecoll)发明人lemperle教授为美联臣国际微整形基地总顾问;韩国整形美容专家黄寅守、金日炫,国内知名专家仇树林等,为顾客更好地实现个性化美丽定制+360度美丽管理蝶变解决方案的完美提供。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仇树林

仇树林——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现担任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河北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仇树林教授从事整形外科医疗37年,取得了多项国家省级科研成果。曾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河北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大外科主任,外科教研室主任,整形外科主任。

 

石家庄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医疗美容医集美学、医学之大成,依托于全球顶尖整形美容技术和专家资源,用心演绎美丽、时尚、专业、尊贵的服务理念, 联合全球优质技术资源,为顾客实现个性化的高规格身心美化。拥有美国科医人王者风范光子嫩肤激光治疗仪、以色列飞顿AccentPro深蓝热塑射频紧肤除皱系统、 以色列飞顿ALMA冰点华尔兹激光脱毛系统、美国科医人王者风范光子嫩肤激光治疗仪、 以色列飞顿AccentPro深蓝热塑射频紧肤除皱系统、 以色列飞顿ALMA冰点华尔兹激光脱毛系统、 美国Candela Vbeam 595nm 染料激光系统、韩国调Q激光治疗仪、 韩国超脉冲CO2二氧化碳激光仪等高端设备。

 

凭借自己的品牌实力倾力打造最专业的整形美容专科机构,石家庄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始终以严谨、科学、挑剔的态度对待每一例治疗,提倡个性美丽标准,并以国际、品味、时尚、尊崇的定位,吸引了商业、艺术、文化等各界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在这个时尚领地,爱美、倡美、自由、独立成为现代中国女性倡导的生活方式,为石家庄的高端人群提供了广阔的圈层活动平台及融入高品质生活元素的机会,成为石家庄爱美人士的信赖品牌。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