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服务百姓健康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开展大型义诊

    

服务百姓健康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开展大型义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 通讯员 何连锁)日前,在西清公园,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组织妇科、产科、内科、外科、临床药学等知名专家参加了省、市卫计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300余名市民提供了义诊和健康咨询,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为了举办好这次活动,市四院领导立足“某事要实”的思想,抽调妇产、内科、外科、药械科副主任医师以上技术骨干组成团队参加。虽然牺牲自己公休时间,但大家都毫无怨言,携带着展牌及宣传材料等,一大早就赶到了会场。

    活动刚开始,市四院的诊台就被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围满了,在短短的约3小时的时间里,医院义诊团队为300余名市民提供了义诊和健康指导服务,为200余名市民发放了宣传册、便民手包、水杯等精美礼品。市四院的临床主任药师冯梅梅主任,是当天参加活动单位中唯一一位出诊的药师。向她咨询的人特别多,对每位咨询者她都充满耐心与热心。有一位慢性病人,针对他用药的随意性和认识误区,冯主任不厌其烦,足足用了半个多小时予耐心解释与指导,了却了他多年的心结,使他满意而归。一位老年病患者,用药时间长达7-8年,涉及到多种药物的使用,了解到这位老人服用药物后出现的复杂效应,冯梅梅主任与他反复沟通,为他做了详细的分析解释。

    本次义诊满足了市民的热切需求,市四院将以此为契机,将服务基层、惠民便民,进一步摸索有针对性、科学又有效的工作方法,将“服务百姓健康活动”引向深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