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京津冀一体化临床营养学科联盟正式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印素萍)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关于加快京津冀一体化合作精神,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2015年12月26日,在河北省第五届临床营养年会上,由北京市临床营养质控中心马方教授、天津市临床营养质控中心齐玉梅教授与河北省营养质控中心李增宁教授共同签署了“京津冀一体化临床营养学科联盟”协议书,这标志着“京津冀一体化临床营养学科联盟”正式成立。

    “京津冀一体化临床营养学科联盟”是以临床营养为纽带,从政府、高校、医院、企业等层面上进行多部门联动,实现京津冀区域协同,建立临床营养体系。加强相关资源的整合与优化,推动三地范围内临床营养的学科建设,为未来医疗模式带来良好的影响。其定位是“团结协作,增基固本,稳步提升,全面提升临床营养的医疗服务和科研、教学水平,实现学科建设一体化”。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